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冷风
职业:企业
年龄:35
位置:中国,郑州
个性介绍:
现实的我活的很累;理想的我活的潇洒;心中的我酸甜苦辣;天国和地狱就没有我的位置。

我的处女作

2006-08-22 11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不知道什么是博客,看见大家有了自己的博客,我也顺理成章也申请了一个。也许这就是流行吧。我无意之中也赶了回时髦。

    初次登陆不知道该怎样和大家交流,也就发个信息,告诉大家我也有博客了,也许真像我国五千年文化遗留下的精髓一样,可能这重流行交流平台,给了我和大家交流的一个机会和缘分吧。

    现在有事回头再说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